日常跑路,不用关注,随缘磕糖,不要ky

当他们穿越了

才在文档中发现14年的东西,还是发一下吧【慎入】

因为隔太久时间了不一定会有后面的。。。。。


【叶all】当他们穿越了(短篇就好不可写长啊!)上

  欢乐向,一股浓浓的逗比风,ooc注意!!!

  穿越不后宫,怎么可能呢?

  

  1)当叶修穿越了。

  

  首先第一反应是他没有觉得自己穿越了,因为他嘴里还叼着烟,古代怎么会有烟?他咂咂嘴,虽然这个烟尝起来有一股子怪味,像是假冒伪劣产品。

  

  然后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华丽的大床上,很华丽的那种,特别想苏沐橙经常看的某某古装偶像剧,例如宫锁xx啊,甄x传啊,金枝玉x啊这种。于是叶修摸了摸头,恩,很好,头发还在。

  

  2)叶修还是深沉的坐了起来,他想这不会是老冯整的真人秀节目吧?于是他起身了!他决定反抗这种暴政!然后他把烟头摁灭在金闪闪的床头上,翻个身继续睡了。

  管他呢,就等导演喊咔好了。

  

  

  3)当然他这个愿望没有实现,因为魏琛来了。魏琛来了也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他穿着太监的衣服,他穿着太监的衣服也不是什么大事关键是这说明叶修睡不了觉了。他觉得魏琛好烦啊,一个真人秀节目而已要不要这么拼命?

  魏琛抓着他的衣领吼道:“凭什么你穿越过来是皇帝啊!”

  叶修愣了两秒钟,难道不是真人秀吗?!?

  

  4)当然不是真人秀了,在魏琛如此这般的讲了一般以后,叶修终于接受了这个设定。

  “所以现在我只要喊一声就会有人把你拖下去了吧?”叶修跃跃欲试。

  魏琛嗤之以鼻,不想理他。

  “来人啊把他给朕拖下去!”叶修喊道。

  “傻逼我跟你说啊......等等,我靠,你们干什么,放开我,卧槽叶修你!”

  叶修目瞪口呆地望着被一瞬间拖出去的那道背影。

  

  5)当然还是要回来的。

  魏琛表示不想再跟他做小伙伴了心好累。叶修呵呵。

  “所以我是皇帝,你是......内务总管?”叶修的视线落在了魏琛的衣袍下。

  “卧槽你想什么呢!”魏琛冲他耸鼻子弄眼睛的。

  “哦,假太监韦小宝。”叶修了然的一笑。

  为什么觉得他知道还不如不知道呢?魏琛深沉的想。

  

  6)“所以这其实是一个穿越任务,就是要让皇帝的后宫繁衍子嗣?”叶修终于明白了穿越的任务。

  “那你在这的任务是什么呢?”

  “......”魏琛沉默了,“莫非是......看着你们繁衍子嗣?”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这辈子都硬不起来了。

  

  7)“那,正宫娘娘是谁呢?”叶修问:“找一个娘娘生一个好了。”

  “卧槽叶修,没想到你是这么随便的人!老夫看错你了!”

  “......呵呵,我又没说我和她生,再说你不应该自称老奴吗?”

  “麻痹滚!”

  “来人啊——”

  “陛下我错了。”

  

  8)叶修的意思是找一个娘娘再制造一起娘娘和心上人私通的戏码,这样又有了后代,娘娘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至于之后怎么处理谁要管啊反正他们穿回去了!

  不过这件事有个弊端,哪个娘娘去私通呢?

  

  9)“就正宫娘娘好了。”叶修拍板。

  “你确定?”魏琛表情深沉。

  “......我说,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只是来得比较早,听说了一点这个皇帝的传闻。”

  “什么?”

  “好像是......”魏琛用一种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鸟我就静静的看你怎么把这个逼完美的装下去哦吼吼的表情看着叶修;“你有龙阳之癖。”

  叶修一愣:“你怎么知道的?”

  魏琛:“......”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

  

  10)不小心发生了这样的事,好尴尬的两人决定回归正题。于是他们叫来了一个小丫鬟让她把所有的妃子的画像和贴身丫鬟都弄来。

  首先是正宫娘娘。

  叶修打开了画像。

  叶修看到了韩文清的女装图。

  叶修手中的画像掉了。

  叶修把钱包放在画像上了。

  魏琛好奇的探过了头。

  魏琛把钱包也放上去了。

  贴身的小丫鬟理解的哭了!!!

  

  11)“你就是皇后的贴身丫鬟吧,你知道皇后有什么亲近的人吗?”叶修问。

  “皇后娘娘当然亲近您了。”

  “除了我呢?”

  “那就是我啊。”

  “那除了你呢?”

  “那就是您啊。”

  “除了我。”

  “我啊。”

  “除了你!”

  “您啊。”

  “......”完全进行不下去这种对话啊!

  

  12)于是叶修和魏琛决定把女版韩文清叫来。然后他们就看见了怒气冲冲的韩文清。

  “老,老韩......?!”

  韩文清不想说话,但韩文清还是说了,“你死心吧,我不会生孩子的!”

  叶修想要讲道理,毕竟不生孩子他们可就回不去了。

  韩文清不想讲道理,别比比就是干!于是他徒手掰断了凳子腿。“这个世界的皇后娘娘,是将军出身。”

  叶修决定为了国家的平安后宫的和谐,他忍了。

  

  13)没关系,没有皇后娘娘还有皇贵妃嘛。于是他们召见了皇贵妃。

  喻文州穿着女装进来了。

  叶修问魏琛:“这里的后宫都是男的吗?”

  魏琛说:“我不知道啊别问我!”

  喻文州说:“理论上来说反正男的生不了孩子,所以我有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理。”

  “......文州你干嘛这样说自己。”叶修严肃纠正他的错误。

  “呵呵,”喻文州说:“咱俩换一下你就明白了。”

  他头上的东西太多了,一直用手扶着。

  别低头,皇冠会掉。

  

  14)为什么喻文州穿女装而韩文清没有呢?因为韩文清一睁眼就吓得小丫鬟把衣服扔了把钱包交过去了,所以衣服掉地上脏了而小丫鬟不敢让他换。

  喻文州太心软了不忍心面对小丫鬟的嘤嘤嘤。

  事实证明,铁一样的面孔才是正确的穿越姿势啊。

  

  15)叶修觉得找贵妃娘娘来。

  “不行啊皇上。”小丫鬟说;“贵妃娘娘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把绿豆和红豆打翻到一起了,他现在正在挑呢,说不让任何人来捣乱。”

  ......连这种事都忍不了,只有张新杰了。又是男的还是生不了孩子,叶修觉得pass。

  

  16)“那还有什么娘娘啊?”叶修问。

  “还有乐妃,黄妃,方妃,王妃......”

  “就王菲了!”叶修果断拍桌子决定,“我最喜欢听她的歌了!”

  喻文州韩文清魏琛都表示支持,想想要见到明星还有点小激动呢。

  

  17)于是王杰希来了。

  “......”

  “......”

  “......”

  “......”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是腐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