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跑路,不用关注,随缘磕糖,不要ky

【叶黄】这个任务我选择狗带(下)短篇

【叶黄】这个任务我选择狗带(下)短篇

叶修顺着山洞崎岖的道路往前走,看见山洞两边有不少发光的植物。

  

  叶修好奇的用战矛戳了一下那个发光的植物,那植物一下就张开了头部,露出一个有些狰狞的兽头来,叶修手一抖,战矛插进兽头口中把它钉死在地上。这植物头顶冒出几个数字来,大概是经验值,这家伙死后就变成了一盏灯。

  

  叶修大概了解这东西是送经验的了。他有这样把一路上的发光植物全都戳死,经验值居然涨的飞快,马上就5级了,到了5级战斗法师龙牙的技能就自动学习了,不过技能还是挺少,也就还有一个1级的天击可以用。

  

  不过叶修倒是自信。他又顺着往前走,发光的植物变成了另一种颜色的,大概是给玩家回血用的。

  

  没走多远就听见一阵沉重的脚步声。叶修四处瞅了瞅好像没地方躲,只好正面迎了上去。

  

  那是一头绿色的怪物,长得倒是有些难以描述,它一看见叶修就扑了上来,叶修往旁边一闪,手中战矛捅向怪物腰间。

  

  那怪物皮厚血厚,腰间流着血又扑了过来,叶修玩似的又闪着躲了过去。这个身体一活动起来才发现根本没法和自己的原本的身体比,敏捷度和力气都不够,但是那怪物要想打到叶修也不太可能。

  

  叶修弯腰躲过那怪物一掌,抬腿一脚踢在怪物脸上,那怪物嗷的一声怪叫,身体后倒,叶修抡起战矛使出一个天击,将那怪物挑起来,那个力道实在够大,让他手中都有些发麻,叶修上前一个膝袭,同时用拳用力的打向怪物太阳穴。

  

  怪物血线下滑的特别的快,叶修上前有补了好几矛,怪物血量一下突破最低,整只怪物都变成了绿色的荧光,眨眼间就慢慢消失了。

  

  叶修愣了愣,没想到这个怪物这么不经打。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听见一声凄厉的惨叫,叶修一回头,就看见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凄惨的哭喊着。

  

  这就是那个老头的女儿吗?叶修一愣,这不对啊,她不应该欣喜的冲过来感谢自己然后送上经验和装备吗?

  

  那女人一脸愤恨的盯着他,叶修还没张口就看见那个女人双手一张,两团绿色的火光直直攻向他,叶修只觉个浑身一疼,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

  

  等他再睁开眼已经是在复活点了。自己血量还是红的,只好慢慢坐在地上回血。叶修不明所以的叹了一口气。

  

  这个神转折?搞什么啊?

  

  “你搞什么啊!”

  

  叶修吓了一跳,黄少天蹦到他面前,“你居然骗我!!”

  

  “呃,我的错。”叶修果断认错,还立刻把自己遇见的事跟他说了一遍。

  

  黄少天果然被这个任务吸引了,“咦咦咦?我怎么没有遇见这个任务?难道是个隐藏的?你运气还真是好啊!”

  

  “走走走,怕什么啊有我在呢这回你带着我去咱们一次把它刷爆了!”黄少天去拖叶修。

  

  “我总觉得没这么简单吧。”叶修解释:“我觉得这不像是隐藏任务,反倒像是还没做完了bug。”

  

  荣耀现在还是全面探索时期,确实有不少地方都有bug出现,很多玩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像叶修感觉这个就有些像是副本的bug,过程出现生硬而且剧情中一定也有别的内容,一看就像是还没有完成的设定。

  

  黄少天心血来潮一副很想试试的样子,不过叶修要是不去的话他肯定也要跟着叶修走的。

  

  叶修看他那一副眼睛闪闪的样子只能叹了一口气,“那走吧。”

  

  二人一路来到那个隐藏的山洞,之前那个哭唧唧的老头是找不到了,但是这个任务还在,二人组了队进了山洞。

  

  山洞中还是叶修离开时的那个样子,幽深寂静。黄少天好奇的前一步开路叶修也就随他去了。

  

  山洞越走越深,却还是有一种深不见底的感觉。等走过了叶修杀死那怪物的地方后还是没见到那个疯疯癫癫的女人出来。

  

  “再往前?”

  

  “往前!怕她啊!”黄少天嗷了一嗓子,不服输的继续往前开路。

  

  再往前的山洞就多了阴冷潮湿的感觉。荣耀的全息感官感受非常的高,这也意味着玩家不能轻易尝试死亡的感觉,身体的皮肤好像真的在这种阴冷潮湿的洞穴里一样,黄少天呼出一口气都能看见隐隐的白晶。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的任务啊!”黄少天抱怨道。

  

  “搞不好......就是个鬼故事呢!”叶修幽幽的念道。

  

  “怎么可能!这都是假的!你害怕啊!”黄少天一抖,“这都是假的假的!”

  

  叶修好笑的看着他自我催眠,有意吓他:“那女的长得特别恐怖,头发披散下来,两个眼睛布满血丝就好像.......”

  

  “啊啊啊闭嘴!”黄少天叫道:“你怎么回事你怎么可以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呢!我跟你说我一点都不怕鬼!你吓唬我是没有用的!一会我就打爆她给你看!”

  

  “呵呵,行啊。”

  

  他们边说边走,山洞前面慢慢宽敞了起来,山洞中在那种莹莹的发光植物的照耀下泛着蓝白的光芒,再往前走又多出了许多小飞虫,都自身带着漂亮的光芒。

  

  “这地方跟前面画风不一样啊!”黄少天感慨道。他手伸出去碰那些小飞虫,叶修刚想张口阻止却已经被他摸到了。

  

  那小飞虫在他指尖抖了抖翅膀,忽的飞了起来,落下一串绿色的光芒。

  

  黄少天的指尖都是那种轻柔的绿光,他有些兴奋的伸出手指给叶修看,那一群群的小家伙围着他脑袋飞来飞去,一串串的绿光在他身边撒来撒去,使他看起来也像是副本中的小精灵了。

  

  叶修心头一颤,好似不在意的拉过他;“行了,继续吧。”

  

  他们刚刚往前踏出一步,就听见一个女人空灵的声音响起。竟然是在唱歌。

  

  “来了!”他们马上掏出武器摆出战斗的姿势。

  

  然而那声音没有停下,唱歌的人也没有出来。歌声空灵而哀伤,在这寂静的山洞中就好像有魔力的咒语一般,地上发光的植物随着这歌声慢慢摆动着身体,飞虫也在空中飞舞着洒下绿光。

  

  身临其境的感觉无比真实,叶修看见山洞中蓝色的光芒慢慢越加的亮,空中的光点就像星星一般,真是一种不自然而又无比美丽的景象。

  

  那个女人在歌声中显现出一个影子来。不是那一副疯疯癫癫的样子,反而是一种空灵美丽的半透明身体。

  

  她双手燃起绿色的火焰,叶修心道不好,立刻大喊道:“小心!”

  

  还是晚了一步,那火光冲向他们两人,没登他们二人做出反应,已经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两人已经是残血的样子了。他们待在一片漆黑的地方,周围什么也看不见,地上倒是和之前的山洞一般有发光的植物和漂亮的小飞虫,但是这一片之外就是无穷无尽的黑暗了。

  

  “这是什么地方?”黄少天郁闷道:“新手村什么时候有这玩意了?!这是bug吧!这就是bug吧!我一个五十二级的挡不住新手村一个小怪的一击?!开什么原始玩笑!”

  

  “行了,谁知道是小怪?搞不好是千年老妖呢?”叶修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我去四周看看,你在这等我。”

  

  “不行!”黄少天站起来:“我级别比你高要去也是我去,你在这等着,这里安全。”

  

  叶修也不勉强。黄少天握着剑跃跃欲试的去了。叶修四处看了看,这里空空荡荡的,除了这一片的光芒外到处都是黑暗。

  

  过了一会他抬起头,发现头顶不知道何时起发出一点点的星光,在这漆黑的环境下格外的美丽。

  

  黄少天一会就回来了,不出叶修所料这地方根本走不回去,黄少天走着走着救自己走回来了。

  

  他们坐在一起看星星,气氛实在有些尴尬。

  

  “要不我弄死你把你送回复活点好了。”黄少天提议道。

  

  “那你怎么办?”叶修问。

  

  荣耀没有自绝经脉的技能,黄少天只能在这里下线然后反应给管理员。

  

  “反应给管理员被,总会有解决办法的。”

  

  “那我已经反应了。”叶修说。

  

  “什么?你什么时候?好吧,他们怎么说?”黄少天提起了一点精神。

  

  “等等啊。”叶修调出信箱来看,过一会新手村附近的管理员就回他了。叶修大致看了一遍,无奈的苦笑了起来。

  

  “他们说这是一个还没有完成的任务。他们正在积极的想办法,问咱们能不能完成一下任务试试。”

  

  “卧槽坑爹啊!”黄少天吼道:“这任务要怎么完成啊!”

  

  “我的任务表上倒是说要带回农夫的女儿。”叶修说:“管理员说......呃。”

  

  “说什么你倒是说啊!急死我了!”

  

  叶修摸了摸鼻子,“他们说这是一个情缘任务,也就是说,要两个人打败那个女的或者感动她......”

  

  “......”黄少天不想说话。

  

  叶修只好继续讲道:“这样的,这个女的并不是农夫的亲生女儿而是一个拥有魔法的公主,公主在山洞里认识了一个国破家亡的王子,王子打败了洞中的怪物救了公主,但是自己变成了怪物,还被农夫看见了。于是就有了我的那个任务。”

  

  “王子不想拖累公主于是遇到玩家都会主动送上去叫啥,要是杀了王子公主就会出现,打败公主就能完成‘待会女儿’这个任务,不过我打死王子后又被公主杀了,所以这个任务算是失败了,不过我有带着你进来了,两个人就激发了隐藏的情缘任务,‘拯救迷途公主’要么击败她要么感动她。”

  

  “坑爹啊。”黄少天哀嚎:“他么的根本打都打不到怎么打啊!”

  

  “只有感动公主这一条路了。”叶修安慰他:“管理员说公主失去了王子法力失控,内心还是善良的,可以试试用爱唤醒她。”

  

  “呵呵。”黄少天说:“不然还是我弄死你回复活点吧!”

  

  “......”叶修也挺无语的。

  

  黄少天算是放弃了那个一听就扯淡的任务,跃跃欲试的要搞死叶修。他现在五十二级,叶修只有五级,差别不要更大。

  

  叶修把五级送的所有技能点全部点在敏捷上,活动了身体躲过了黄少天的一剑。

  

  “剑圣大大你冷静一下!”

  

  “冷静什么我在救你啊吃我一击拔刀斩!”黄少天剑光一闪,手中的武器六七道剑影迎向叶修。

  

  叶修心道五十二级果然厉害了不是一个等级的啊!但他仗着身体灵敏,又从小练过一下,光是躲来躲去的黄少天居然也砍不到他。

  

  “我靠你别躲啊!”黄少天恼羞成怒,五十二级打不死五级简直耻辱好吗!

  

  叶修矮身躲过他一剑,跑到他身后去了,样子虽然狼狈又猥琐但是效果卓绝,黄少天几间看不到他,自暴自弃的开始乱砍一通,叶修跳起来抓住他的手臂往后一扭,另一只手切了他的中路,黄少天被他制住,武器被没收了。

  

  “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十分愤恨。

  

  “都说了我是军区大院出来的。”叶修摸了摸鼻子。

  

  搞不死五级的叶修,黄少天生无可恋的坐下等死。

  

  “别这样,努力一下咱们完成任务呗?”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小朋友不要担心,还有哥呢!”

  

  “你一个五级的你有什么办法啊!”

  

  叶修想了想,看看天,星空烂漫,周围莹莹光芒,还有飞虫飞舞,气氛挺好的。

  

  他弯腰亲了一口黄少天的头发。

  

  “这就是你的招数?”黄少天抬头看他。

  

  .......这个破坏气氛小能手。叶修咬牙,“别吵!”

  

  他俯视着黄少天。不得不说小朋友长得挺可爱的,两只猫眼又大又亮,一副没长开的样子,光看他的脸叶修都觉得自己在猥琐未成年。

  

  叶修被自己脑中的想法逗得乐了起来,黄少天皱了皱小鼻子,嘴也撇了起来。叶修凑过去,看着黄少天大大的眼睛,感谢头顶的星光全都落在他眼睛里了。叶修上前亲了亲他的眼角。

  

  黄少天惊讶的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就被叶修用他的剑一剑刺穿。

  

  “尼玛!!!!!!”

  

  黄少天的怒骂消失在空中。叶修舔了舔嘴角。看见一片漆黑中,美丽的公主终于出现。

  

  “你杀了自己的爱人?”公主问。

  

  虽然知道这只是程序,但叶修还是对这个公主起了一丝同情的心理。

  

  “不,我拯救了他。”叶修说,“我让他解脱,你也该解脱了。”

  

  公主的歌声响起来,身体慢慢变淡,叶修眼前一黑,已经被传送了出来。

  

  他不由得愣了愣,臆想中的大结局就这样平淡的结束了?

  

  黄少天在离他不远的地方虎视眈眈,呲牙咧嘴。

  

  叶修身上忽然升起一道粉红色的光芒,同时黄少天身上也是一亮,然后就听见系统广而告之的声音。

  

  “恭喜玩家【一叶之秋】与玩家【夜雨声烦】完成任务‘生死相许’,缘生缘灭情只为你。恭喜二位获得绑定效果......”

  

  后面的话叶修没太听清,因为耳朵边全是黄少天的咆哮。

  

  还有公主发来的任务奖励和公主的祝福,“我们已经结局,你们才刚刚开始,祝你们幸福。”

  

  

   end

存粮发完了,我要去继续苏修真叶了_(:з」∠)_

  

  

  

  

评论(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是腐男 | Powered by LOFTER